最近的情緒真的不是太好,從學校開學到現在,一直為了要不要讓哥哥去上英文課,和哥哥做拉鋸戰

因為現在只能用晚上的時間,所以哥哥認為佔到他能休息的時間,一整天上課下來已經很累了,為什麼我還要替他加這些東西,何況他認為學校就有在上英文課了

我真的了解現在的小孩的辛苦,但我的個人認為並不是想給他壓力,身為父母的心理小孩大概不會了解,哥哥一直很有主見,一方面我不想強逼他,另一方面我又不想妥協我的認為,所以搞得我們情緒都不太好,希望不久我們都能取得平衡,一切都能更好

加油吧~哥哥~加油吧~媽媽

來說娃娃吧....

這隻狗是日網裏的織圖,覺得很可愛好像也不難勾,但一直都沒時間動手

剛好前些日子要勾些東西送給格友小蜜蜂手工坊,就動手勾了一隻粉紅色要送她女兒

勾完覺得還蠻可愛的,就又找時間勾了一隻藍色的

我喜歡娃娃成雙成對的,看了就開心

每次勾新娃娃都想勾成一對,但有時候真的心有餘而手不足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