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哥哥要的

第一次勾鎖針起針覺得有點難..難不怕..請教無言師傅就對了

頭的起針勾的不是粉滿意,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輪狀起針的玩偶頭頭,

感覺頭圓一點好像比較可愛


liy:哥,你要的超人我勾好了

哥:耶~是麵包超人

liy:那我應該沒有欠你什麼娃娃了吧 

哥:有啊...還有一隻獅子..一隻狗..一隻..

liy:.......(我忘了什麼時候有答應過)

弟突然走進來看到超人:為什麼哥哥有這個,偶也要...偶的哆啦a夢..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手,每天都搞的粉忙了

還有答應給姪子的衣物都還沒動手

但單要應付偶家低調的小男生們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