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第一次做定型

↑↓人長的太美,所以不給看

  沒有啦~重點是披肩

  這次弟弟不在家,所以只好自己上場

  請哥哥幫我拍,可是要拍出毛線的原色有點難

  大家就將就點吧~~

  本來應該用5號鉤針,因為自己手感都比較緊

  改用了6號鉤針,一梱線剛好用到完,比原織圖少了一段花樣

↓背面的樣子,定型時定針不夠,所以有些流蘇就沒固定到

 感覺有點凌亂


↓顏色都跑掉了

對於定型,我還是有點懵懵懂懂的

參考一些格友的作法,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

所以多拍了一些照片,如果有看出我的針法.樣式.定型..或其他的地方

有任何不對的地方,請各位一定要給我多多請教

這樣我才能進步

*線材:琦舖 藍卡威-水漾藍(暢銷款)

*鉤針:可樂6號針

*織圖:羊咩部屋 深藍色三角披肩 鉤針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