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條圍巾從去年10月勾到過年前才完工

不是我懶,實在是這種圍巾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編法

沒變化也沒有挑戰性

不知覺就想睡覺,一拖就拖到現在

夏天真的到了(在南部好像沒有春天)

在冬天的時候

下定決心要勾圍巾.帽子.背心

結果一下子冬天過去

作品也沒幾件

這次又下定決心,想想是不是應該夏天勾冬衣,冬天再來勾娃娃

否則依我這種龜速

兒子的背心到了冬天大概還沒生出來

雖然夏天勾冬線(聽起來就很熱)

不過為了兒子能穿媽咪親手做的衣服(我喜歡這種感覺)

我願意.....


↑這次弟弟不太想佩合

被我逼迫,所以笑的有點僵

原圖如下↓

編圖來源:羊咩部屋

線材:琦舖 絲泊駝色夏紗

5號鉤針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