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愛偽裝4.JPG 小時候我有許多的夢想

 

但現實總是殘酷的,它總有辦法打擊我的信心

 

於是我開始偽裝自己,那是我的保護色

大頭愛偽裝-大象.JPG 大頭愛偽裝-老虎.JPG 大頭愛偽裝-兔子.JPG 大頭愛偽裝-青蛙.JPG 大頭愛偽裝-斑馬.JPG  

日子一久,可怕的是連笑容都變假了

 

這不是我.....我討厭這樣的自己

大頭愛偽裝3.JPG  

我知道人生中有許多事是回不去的

 

但認真做自己是很重要的事

 

因為那不會讓我忘了曾經充滿夢想的我

 

這才是我

大頭愛偽裝1.JPG  

大頭愛偽裝2.JPG   

就此打住~~別廢話一堆

 

這是泰文書裏挖到的寶,很可愛吧

 

泰文有看沒有懂,所以加上了自己的想法

 

想不到越看越可愛

 

青蛙那隻近期會臉書團鉤活動上分享

 

下回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