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裝企鵝1.JPG

想不到我們毛線娃娃也會變裝呢^0^

 

這是毛娃界無言大師的作品

 

小巧又卡哇伊

 

不過細節非常的繁鎖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來聊聊我家小男生吧

 

上學也邁向第三週了

 

早上去學校也不會紅眼眶

 

因為一年級只有上半天課

 

所以每到下課回到家就是打電話給我

 

『媽....我不想睡覺』因為阿嬤都會叫他去睡午覺

 

『那就不要睡~』掛上電話後,沒一分鐘又打來

 

『媽...我好無聊』..........

 

以為可以安心辦公,沒想到隔幾分鐘又打來

 

 

『媽....我可不可以喝果汁』

 

『媽......』(以下請自行重播)

 

到底有完沒完啊~~你媽我沒這麼閒好嗎

 

這小子每天都有不同的狀況,但大致上都是一些無關緊要芝麻小事

 

後來跟他溝通,真的有〝重要〞的事再打

 

但所謂重要的事...他可能也不想搞懂吧

變裝企鵝2.JPG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