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假日母子三人在家閒著無聊

           之前看翰媽做的那些美味甜點一直很心動

           我這個人的廚藝拙,晚餐都是婆婆弄好了

           結婚到現在也沒做過幾次飯

           要我做甜點大概會浪費了那些材料 

           家附近有間食品烘焙賣場,一直想去逛逛

           剛好爸爸不在家,就拉著二個小男生出去走走

           這間賣場不算大,但還有烘焙教學

           裏頭什麼材料.工具都很齊全

           我對自己的手藝實在不怎麼欣賞

           每樣都有興趣郤每樣都不敢買

           只買了懶人的果凍粉

           只要開水.拌勻.放涼就全搞定了

           我發現這些事小孩就做的很好

          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程度了吧

           甜點...再等等我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