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加入絹布坊

 

就可以拿到免費的 零碼 布喔~

 

大約有6片喔

 

噗噗

 

你還在等什麼

 

快點加入我們的行列~!!!

詳細情形,點我去瞧瞧

 

這裡偷偷分享給格友們~

 

加入我們的會員以後

 

寫信給喵麗我→     a2351010@gmail.com

 

寫上您的部落格名稱、網址、加入會員姓名

 

喵麗我再偷偷多塞一些布給您~

 

或是將這篇文章引用在您的部落格裡

 

一樣寫信給喵麗我~    a2351010@gmail.com

 

寫上您貼文章的網址

 

喵麗一樣大放送XDDDD

 

所以囉~

 

加入會員6片...加上格友偷送+引用文章的布....

 

哇哇~~

 

可能會收到至少10片以上的零碼布喔~~

 

就是多送2份給您拉~~

 

所以一定要記得寫信給喵麗我喔~~~

 

看到這裡,蠢蠢欲動了沒?XD

 

GO~

 

引用文章要全文喔~不可以只有網址喔~~謝謝~~

    引用文章後請勿刪除喔~~

 

最近喵麗發現有些人引用之後又刪掉,讓喵麗好傷心喔>0<

希望大家遵守規則,不要這樣喔,謝謝大家^^

 

不會引用文章的朋友看過來喔

首先呢

要先複製引用文章全文,然後按下文章下方的【引用】鍵

此時就會跳到發表文章的頁面上

您寫上文章名稱,再把剛剛複製下來的內容貼上

送出文章就可以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