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對這首歌注意,是在一支廣告聽到的

很簡單的歌詞.旋律,但郤把內心深處,最單純的情感刻劃的淋漓盡致

孩子絶對是我人生中的另一門甜蜜的功課,負擔郤甜蜜的...

記得在生老二的時候,孩子沒讓我在生產過程中痛太久,

但郤在我要出院的當天,被醫生告知孩子呼吸有問題,

必須轉到大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

看著孩子被送進保險箱,即使媽媽說月子期間不許哭

但眼淚還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......

幸運地有老天爺眷顧,孩子一天比一天健康成長

現在我知足惜福,喜歡對孩子唱著這首歌......

讓他們知道我愛他們

[歌詞] 張懸 / 寶貝

我的寶貝、寶貝,給你一點甜甜,讓你今夜都好眠。
我的小鬼、小鬼,逗逗你的眉眼,讓你喜歡這世界。
哇啦啦啦啦啦、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,
唉呀呀呀呀呀、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。


我的寶貝、寶貝,給你一點甜甜,讓你今夜很好眠。
我的小鬼、小鬼,逗逗你的小臉,讓你喜歡整個明天。
哇啦啦啦啦啦、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唉呀呀呀呀呀、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。


哇啦啦啦啦啦、我的寶貝,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,
唉呀呀呀呀呀、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。

哇啦啦啦啦啦、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,
唉呀呀呀呀呀、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。

讓你知道你最美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您喜歡.感動的歌嗎?現在到愛卡拉分享給大家聽

愛卡拉(www.iKala.TV )星光大道最終冠軍: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!
  你支持誰,將決定能否獲得30,000元獎金。

iKala.TV愛卡拉|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