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墊3

有一些勾衣服的線材只剩一點點

 

丟掉又覺得可惜

 

那天整理毛線時突然想到拿來勾杯墊

 

勾了好幾個越來越順手

 

有二組也被清光光

 

杯墊1

打發時間:

 

話說弟弟上了小學後,這星期小學第一次戶外郊遊

 

這小子非常的興奮

 

對於小學生活顯然他還是比較喜歡幼稚園的時光

 

老師說可以讓他們帶零錢,郊遊前一晚我給他100元

 

耳提面命跟他說只準買吃的東西,其它的玩具都不可以買

 

當晚我回到家,這小子就拿了一個盒子來獻寶

 

『這是什麼?』『蠶寶寶』

 

我一看,哇,真的是5隻肥滋滋的蠶

 

『我不是說不能買玩具』

 

『它們又不是玩具』

『........嗯,對,它們不是玩具...不對...我的意思是它們不是吃的』

 

『你說只能買吃的,但是那邊沒有賣吃的東西』

 

『沒吃的就不要花錢,這些你又不會照顧』

 

『沒關係啦!我知道你會照顧』

『....對....謝謝你這麼貼心...』

   

杯墊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