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Undecided

書名:部落客,救救我

作者:潔西卡.布洛迪

譯者:鄭淑芬

出版:八正文化

 

《部落客,救救我》這本書絕對可以泡杯茶,帶著無比輕鬆的心情,也許會哈哈大笑、也許會因為可憐的主角遭遇,而對她產生無比的同情心,然後不知覺中看完了整本書。

沒錯,可憐的克魯克從小就是個闖禍精,不管到底她是有意還是無意的,反正所有不可能發生的事情,她總會有辦法沾上邊,有時明明是好事一件,郤也能讓事情轉個彎成了壞事,『成事不足,敗事有餘』也算是她的人生寫照吧!

她一直想不透,明明就很努力的要過自己的生活,但為什麼所有的事總和她背道而馳?好像在她的人生中沒有任何一件事,是她可以完完全全做好的,於是她想,好吧!竟然如此她又何必跟命運作對,因為不管她怎麼努力,都註定是失敗的一方。於是她突發奇想,決定把自己的人生交給發達的網路世界,她的所有決定都要交給那些網路上的陌生人,她的部落格從按下按鈕的這一刻開始。

看完整本書,我必須說還真的很同情克魯克,這女生應該天生就是少根筋的個性,否則她還能這麼樂觀的,想到要用寫部落格來解救她的人生,科技發達的網路世界真的是迷人,許多人都在這虛幻的網路中寫自己的真實人生,它像是一種情緒的紓發,藉由他人以更客觀的態度看待事情,這沒有什麼好與壞,可是我還是相信自己人生要自己負責任,人非聖賢,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,但只要秉持著顆良善和樂觀的心,我想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《部落客,救救我》讓我有一種想法~凡事不必太嚴謹,有些挫折也不必灰心,這是自己的人生,站起來繼續前進。

活動引用 :http://octa11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226829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