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近在啃的書暮光之城

每本書都超厚,己經看完二集了,第三集努力中

這一系列的電影有人喜歡有人說爛

嚴格說來,如果要花錢去看電影,我想我會把錢拿來買書

一開始我是先看電影,買書來看後,真的覺得電影拍的太緊湊

有些書裏的情節都沒拍到,當然還是很期待看第三集的電影啦

暮光之城

當初也是衝著男主角的美貌(吸血鬼帥哥這個點很難抗拒)

雖然是當媽了,但眼睛和心靈還是需要一些美的事物來補一下

目前stear電影台有正重播第一集的電影

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一下(我看三遍了)

現在只要問我家的小男生,媽媽的偶像是誰

他完全沒有遲疑會直接回答你

〝愛德華庫倫〞(男主角的名字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