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是小男生5歲的生日

明明5歲郤硬要過6歲的生日

他說他喜歡自己是6歲

好吧~不勉強,我能理解,就像是我希望自己年紀永遠18歲一樣的想法 


小汽車是這個月中的秘密禮物

給小男生的生日驚喜

他最喜歡的玩具就是車,之前串過串珠的火車

可說是〝來車不拒〞

毛線汽車不難勾,但要把它塞的有菱有角就有點困難

有二台我在裏頭塞了裁好尺寸的厚紙板

其他的就偷工減料只塞棉花

成品就看的出來真的有差


嘿...誰家的小男生也喜歡車車(當然小女生也可以)

有沒有媽咪也想試試勾勾看

用隱藏留言留下e- mail

限(部落格有內容者,讓我也認識您)

織圖分享



分享作品:

Alyson家的汽車總動員

夢想家的汽車總動員

5/14有格友提醒我寄件織圖有錯,所以如果你收到的織圖有誤

請留言給我,再重寄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