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的扇形帽同一組的圍巾,唯一可惜的是,

我真的搞不懂那個下擺到底要怎麼勾上去??只好弄了別的花樣上去

............

自從有了小孩之後,幾乎每年都只是替小孩買蛋糕過生日

自已好像就沒買過蛋糕慶祝(其實是不太想看到蛋糕上的蠟燭數字吧)

我都是自已開口跟老公要我想要的東西(搞神秘以我老公的木頭指數最後大概會什麼都沒有)

記得以前沒結婚時,每個禮拜都會和姐妹到圖書館借書

但有了小孩之後,借還書的方式就有壓力,常常還沒看完期限就到了

那天替小孩清掃房間,看到滿櫃的兒繪本故事書

自已的倒是沒幾本,所以今年的禮物就為自己買了一直想買的書

↓向日葵森林的作者,我在圖書館借過她之前的書,每一本都很好看

都是有關心理層面的書  

007.gif

↓這本我不用說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我只看了電影的第二集

聽朋友說書比電影好看,就先買了第一集,書很厚等看完了再接著買

雖然己經過了愛作夢的年紀,但這種吸血鬼加帥哥的愛情故事

還是令人難擋...

暮光之城

↓當然也要替小孩進貢幾本書,這二本是繪本,

我個人覺得是很有意思的繪本,色彩很鮮明,是有關數的概念

給幼稚園的小小孩看,應該都會喜歡

 



線材:愛上毛線的編織店 冬線桃紅色拉三股

鉤針:可樂4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