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原圖美照

這頂帽子很早就想勾(圍巾也要完成了),一直拖到現在才完成

先在fwinliberty那看了文章,發現她用了5號有點太小還加針

所以開打的時候就用了6號針

結果我的竟然太大,我想應該是線和我手勁太鬆的問題

不死心又重勾了一頂,用了5號針

這次就成功了

上頭那頂是5號針,明顯小了很多

那天拍照家裏來了小客人,請她當我的麻豆

她戴的是用5號針勾的帽子,這頂我戴也剛剛好

我家的小朋友頭都不算小(好像是說我的頭很小)

線材:琦舖毛線-珍珠白毛線

鉤針-可樂5號.6號

織圖: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