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的暑假只放了一個月

因為偶家弟弟去上幼稚園啦

昨天送他去學校,本來以為會哭天搶地(依照哥哥的往例)

我全副武裝準備對戰....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

這小子竟然一滴眼淚也沒哭,還出現這樣的對話

『弟弟,媽媽要上班,所以只能在學校陪你一下下,你應該沒問題吧?』

『不用啊~你直接去上班就好,不用陪我』

瞎米~這小子什麼時候這麼勇敢,害我從上個月就模擬各種突發狀況

結果什麼都沒用上,看來是我太小看他了

原來孩子的無限可能總比我想像的多更多.....

前些日子看了一篇文章,有一句話我很喜歡〝一切都會好起來〞

勾這組娃娃看到它笑的這麼開心,就幫把它取了名

生活中總有無數大大小小的挫折

往前看.往前走...一切都會好起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