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  

         弟弟的背心還在勾

         拆了又拆,有點被搞煩了

         (但我想桵花前輩應該比我更煩~謝謝唷^^)

         換個心情把之前想勾的一隻娃娃完成

         發現這種不用太多變化的娃娃

         我已經能很快速的完成

         這下信心又回來了~再跟背心抗戰去


            
      

         ~說個題外話~

         上個星期洗澡的時候,在左胸的地方不經意摸到一顆小小的硬塊

         心情好不到那裏去,隔天馬上上網預約能掛的門診時間,

         因為還是習慣給女醫生看診,所以要四天後才看的到

         等待的四天真的是煎熬,人心和想像力是很可怕的

         雖然上網查看了一下,覺得自己的情況沒那麼糟

         但總是會被不安的情緒給取代

         每年都有習慣做抹片檢查,但乳房檢查倒是一次也沒有

         一方面對乳房檢查有恐懼,也因為自我檢查沒什麼異樣,

         所以就一直忽略這一塊

         但其實30歲以上的婦女就應該每年都要做一次乳房超音波檢查

         這次去看診才發現,乳房檢查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難為情

         醫生都很細心,完全不會有不好的感覺產生

         ”這是乳房纖維囊腫,形狀很漂亮,99%是良性,不必太擔心,

          只要定期追踪檢查就好了”     
          

         不騙人,當場很想哭,是一顆心完全放下輕鬆的想哭

         上網查了資料,30-35歲的婦女都是囊腫的好發年紀,

         雖然大都是良性的,但還是要定期的做超音波檢查,

         所以姐妹們,一定要好好的愛護自己,一定要養成習慣,

         每年一定要記得”六分鐘護一生”喔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