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買新鉤針了

之前學勾娃娃買的H牌鉤針是真的很好用

可是遇到勾衣物,就是會覺得卡卡的,勾起來很不順

問了羊咩和格友

都推薦我買可樂鉤針

那天晚上拿到後,馬上拿來勾披肩

真的是給它有夠滑溜的

而且自己也覺得針目比起用H牌時來的整齊多了

相較之前買H牌鉤針是一支一支的買,想說比較不會花太多錢(不過買到現在也快買齊了)

這次一次把整組買下來,就痛一次就好 

 


後記:

那天晚上拿到鉤針,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

不小心被我家小男生看到

{媽媽這是什麼東西}

{噓,小聲一點,不要被爸爸知道...}

{為什麼??}

{因為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秘密,媽媽不想讓其他人知道}

{這樣啊!我知道了,這是我們的秘密}這小子比起哥哥,真的是跟我一國的

因為這樣,結果星期天把鉤針拿出來勾東西的時候,

兒子竟然一副怕被人聽見的表情小聲跟我說:媽媽,我知道,這是我們的秘密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