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偶是誰.......猜對給一個X'mas香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過聖誕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往年我家的孩子都有自己的一隻大聖誕襪

          然後在節慶的前一個月

          我會假裝要幫他們寫信給聖誕老人(探口風^^)

          實現他們今年想要的願望.玩具

          我喜歡這種驚喜

          就是覺得小孩子就該保有這種天真吧 

          當然他們的願望都不會太大(媽咪有教過不能太貪心)

          然後一早醒來開心的討論著他們的驚喜禮物

          我喜歡...

          不過今年哥哥好像已經不太相信有聖誕老人這回事

          不行...這嚴重打擊了有童話情節的媽咪的心(就是偶啦)

          希望在小學畢業之前能保有這份天真吧~  

織圖:柳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