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鈎針

完美中的不完美...

算一算整個8月,我有一半的時間在療傷,謝謝泥們的關心

這頂帽子是這個星期每天勾一點一點完成的,勾法不難,就幾個勾法在改變,

第一次勾娃娃以外的東西,力道不會拿捏,勾的並不完美

不完美代表還有進步的空間....我會再加油




低調的小小男生試戴

媽...偶不要給別倫看...

弟弟戴有點太緊了,最後那三段不應該減針的,不過這頂真的是失敗品,

試戴後,竟然從第一段鎖針的地方,開始鬆線,開口越來越大,

我真的還搞不懂打結的方式.......              

謝謝桵花前輩的指導

謝謝小蜜蜂手工坊送我的毛線


謝謝桔寶寶的織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