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這是那天去書局買的毛線,還沒堆成一座山

兒子那天買了自動鉛筆之後,看到了鋼彈人的橡皮擦

兒子:媽,我要買這個橡皮擦

我:好啊,拿一塊吧

兒子:我是要買三塊

我:買那麼多幹嘛?橡皮擦一塊就可以用很久了

兒子:那二塊

我:不行,就一塊,不然不要買

兒子:那你為什麼毛線可以買一個藍子,我才買二塊橡皮擦就不行,橡皮擦的錢應該比你花的錢少吧

我:對,可是因為我....,好吧,就只能買二塊

↑雙頭勾針/毛線鏠針/小剪刀

↑有時會用到的繡線 

↑玩偶用到的各式可愛眼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最近有一些新格友對超可愛的毛線娃娃有點心動.問偶會不會很難學

不會,只要有心和興趣任何事一點都不難,真的

雖然一開始的起步是有點令人沮喪,但網路上有很多熱心的格友都很願意教

這樣就朝成功邁了一步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毛線娃娃用的東西其實不多,毛線/勾針

毛線-我目前還是去書局買,一顆12-20元不等,因為是勾玩偶所以我比較不挑毛線,如果以後想勾圍巾,當然毛線的品質就要好一點

勾針-我也是去書局買,雙頭勾針3/5號的一支,30元有找

其他的配件都很便宜,除了黑珠子網購外,活動式的眼睛書局一包才10元有找

格友無言說,新手剛學就買最便宜的就好,我自己照做後,也覺得這樣就夠用了

說真的,比起之前買的串珠,真的是很便宜了

從剛學毛線到現在二個月,還是要努力的學習,看到自己親手勾出來的娃娃,那種成就感真的是很難形容的快樂

心動了沒?一起來玩毛線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