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熊3

 

果然熊熊是不敗的經典

 

一樣也是泰文的作品

 

有看沒有很懂的一點一點翻譯

 

好在成品還算可以看

Mini熊2

 

說點媽媽經

 

我家哥哥今年要上國中了

 

孩子大底是沒什麼問題

 

但我這個當媽的好像有越來越緊張的感覺

 

有一種〝哇!!我家竟然也要有一位國中生了〞那種要天下大亂的感覺

 

進入青春期的孩子情緒很難摸索(是說現在就很難)

 

最近為了課業要補習的事情我們有些意見偏頗

 

我也明白現在的孩子在讀書這塊是很累的

 

但有時候還是要向現實低頭

 

孩子~對不起喔!快樂的童年真的離你越來越遠了

 

你媽我啊~除了工作、努力讓自己不要變太老

 

還要擔心你的交友、長得夠不夠高、課業、人格、身心快不快樂

 

雖然有些叨唸(也許你認為太多)但這些叨唸絕對愛的成份比較多

 

媽媽是超人,但超人也會有累和沮喪的時候

 

SO!!我們一起努力吧

 

祝我們都快樂

 

 

Mini熊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