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8740696092b.jpg     

書名:戀愛挑戰書

作者:瑞秋.康思

大衞.里維森

譯者:林師祺

出版:皇冠文化

 

不玩臉書,不寫情書,談一場『對』的戀愛,只要交換挑戰書?

在史崔書店架上那本醒目的紅色筆記本,吸引了達許的目光,筆記本裏娟秀的字體和挑釁的訊息,讓達許被挑起男人戰鬥的情緒,無論如何,他都要堅持到最後,敢不敢?我敢!

 

愛情沒有規則可言,它也不必具備任何形式出現,當然它也不一定非要哭哭啼啼,只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,就有資格參加遊戲。這真是一場浪漫的冒險愛情故事,在連對方長得是圓是扁,又是混哪一道的都不知道,就要和對方交朋友,我必須說這是個〝危險〞的故事,(好啦!我承認我老了,沒有冒險和浪漫的精神),在現實生活中,我覺得只是透過文字的往來,還不足以了解一個人,這是屬於理性上的堅持,但如果撇開現實險惡的因子不談,這本《戀愛挑戰書》把愛情回歸到最原始的階段,沒有比較、沒有先入為主的主觀意識,單純的享愛戀愛遊戲和愛情的魔力,無疑它是很吸引人的。在故事的後段,作者也把談戀愛時,彼此之間的不確定性巧妙的融入劇情裏,這點讓我很欣賞。

 

如果愛情能變得如此單純,就像達許和莉莉一樣,因為文字的牽線,讓彼此有了愛的開始,當然這場遊戲充滿冒險和未知的結局,如果是你,你願意翻到下一頁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