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黃珠包1.JPG

這個珠包跟上回那款是同珠子顏色

但東京線我用了橘色去勾

實品效果有點偏橘,但差異也不大

自我感覺良好覺得這次起針很漂亮

所以拍了一張底部的照片

橘黃珠包3.JPG

橘黃珠包2.JPG

題外話~~

那天遇到在路上好久不見的好友

好友一直說我變得比以前年輕

我推說應該是剪了頭髮的原故

可是被人誇獎還是很開心,回去就跟老公炫耀

正當我說的興高采烈,背後突然傳來冷靜到可以的聲音

:媽,難道你聽不出來那是場面話嗎...........

小人出聲果然只會讓我閉嘴

著急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